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玄幻 > 试管婴儿秘档 > 章节目录 第120章 自然周期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120章 自然周期

    “瞎说!谁说宫寒没有什么的?宫寒对怀孕来说是个很大的阻碍,如果有宫寒,必须要治好才行,治好了宫寒,才能安心怀孕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过怎么诊断我有宫寒呢?”陆舟问道,显然,我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我知道陆舟肯定是在故意问王医生,她不太相信。</p>

    “很简单啊!你把右手搭在左手上摸一下你的脉搏跳动。”王医生现场教我们把脉,然后摸脉象。</p>

    陆舟照做。</p>

    王医生问道,“怎么样,能感觉到脉搏一跳一跳的吧?”</p>

    陆舟点了点头,回道,“能感觉到。”</p>

    “好,你现在再给我把脉试试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陆舟再次将手搭在王医生的脉门处,然后眼睛一下就亮了,说道,“你的脉搏跳的好有力。”</p>

    这么神奇?</p>

    我也来试了一下,果然,王医生的脉搏明显比陆舟的要强健有力得多。</p>

    不过,陆舟还是不太相信,说道,“不过这个好像也正常啊,你的男的,我是女的,肯定脉搏跳动要弱一些的。”</p>

    “不,女生的脉搏如果你摸过就知道了,身体好的也是这样的,甚至有的你能摸到像滚珠一样,很有力量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这么神奇?”陆舟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对啊,对了,你的手伸出来我看看呢。”王医生看着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我把手伸过去,他把脉之后对着陆舟说道,“你再来试试你老公的脉搏呢。”</p>

    我把手放到桌上,陆舟又试了试我的脉搏,然后说道,“咦!还真的不一样!老公,你的脉搏也没有那么有力!”</p>

    我也很好奇,也试了试,果然,王医生的脉搏跳动很有力量感,一下一下的,我和陆舟的就明显感觉脉搏力量弱了很多。</p>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,你们以为中医把脉是闹着玩的?每一样病症都会在脉象上有所显示,再加上望、闻和问,基本上就可以看出病症所在了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经过王医生这么一说,加上自己亲自把脉体验了一番,现在我们都对中医有了新的认识,以前觉得中医不太靠谱,治好病估计也是偶然,不过现在看来,中医也很科学。</p>

    “王医生,那这宫寒能不能治好啊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宫寒只是小问题,开点药调理吃了就好了。不用太担心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那需要吃多久的药啊?我实在是吃药吃得都想吐了。”陆舟回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两个月左右吧,应该就可以调理好,你的宫寒也不是特别严重。”王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然后,王医师给陆舟开了一周的中药,都是一些普通的药材,有十几种药。</p>

    还好,以前我们也吃过中药,家里的药罐子都还有两个,这次直接煎熬就可以了。</p>

    不过,担心中药的熬煮方式不对,就再次问了一下王医生,王医生给我们更准确的煎药方法,回去之后当天就开始吃中药了。</p>

    看着大半碗的黑乎乎中药,陆舟摇了摇头,说道,“老公,这药一看就好苦啊!”</p>

    “老婆,没事,我给你准备好了一颗糖,喝了中药就吃一颗糖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陆舟从小就不喜欢喝中药,不过为了把宫寒的问题彻底治好,也只有捏着鼻子喝了。</p>

    我们也知道,宫寒的问题如果没有解决,或许下一次移植冻胚也会失败,所以宫寒是迈步过去的一道坎,必须要治好。</p>

    接下来的三个月,陆舟都按照王医生开的药严格吃,连着吃了三个多月的中药。</p>

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一转眼,距离上次胎停也基本上有五个月时间了。</p>

    一月中旬,陆舟和往常一样,来了月事。</p>

    因为我们准备在三月份左右移植冻胚,所以一月份也打算去医院问一下医生,免得到时候来不及。</p>

    我们去的时候,提前一周挂了张教授的专家号。</p>

    “张教授,我们今天返院,想问问移植冻胚的事情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可以啊,只要你们准备好了,都可以移植冻胚啊。”张教授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需要做什么检查吗?”陆舟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肯定要做检查啊,激素六项,还有监测子宫内膜的变化情况,达到移植标准才能移植啊。”张教授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的,张教授我们想问问,是不是也可以再过两个月移植啊?我们想着如果三月份左右移植,天气转暖,更好一些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可以啊,什么时候移植根据你们自己的考虑来定就行。”张教授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的,谢谢张教授。”我们回道。</p>

    然后,回家了。</p>

    这算是做了一次提前的咨询,二月初刚好是过年,等到过年之后,都散了大年了,我们三月份才再次返院。</p>

    三月十日,刚好是陆舟再次月事来的第二天,于是一大早我们就到医院去了。</p>

    今天张教授不在,是吴医生接诊的。</p>

    “你们都隔了七个月了,终于想好要移植了?”吴医生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,前面想着至少隔半年时间,加上二月份过年,所以年后过来的。”我回道。</p>

    “没事,这个月移植也挺好的,天气好,心情好。”吴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,那就麻烦吴医生你们了。”陆舟回道。</p>

    “没事,那你们是准备自然周期还是人工周期移植呢?”吴医生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啊?什么自然周期人工周期?我们不是很懂。”陆舟回道。</p>

    之前我们也不是太了解冻胚移植的事情,吴医生一下子说出来考虑自然周期还是人工周期我们真的不太明白。</p>

    吴医生解释道,“自然周期就是在自然状态下,等到排卵之后,内膜达标,就将冻胚直接移植到子宫里。”</p>

    “人工周期指的是全程用药物控制内膜的生长,达标之后移植。”吴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简单一点说,自然周期和自然怀孕相差不大,移植之前不用吃药打针。人工周期就完全靠药物控制过程。</p>

    显然,我和陆舟都会觉得自然周期更好。</p>

    “那我们选择自然周期吧。”我们回道。</p>

    “我看看啊,你们之前的情况,内膜最好的是8mm,还有几个月是7mm。如果是自然周期的话,内膜不一定达标哦。我建议你们最好是选择人工周期。”吴医生说道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5/65666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