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玄幻 > 试管婴儿秘档 > 章节目录 第180章 大宝发动了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180章 大宝发动了!

    “产科应该不会和其他科室那样!不过,还是打个电话问一下附二院吧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这确实是个问题,如果过年的时候生产,医院人都没几个,医疗水平肯定会受到影响的,于是我当即打了一个电话到产科询问情况。</p>

    “不会的,你们放心好了,我们产科比较特殊,因为大家生小孩又不能耽误,所以春节期间我们都是照常工作的。”产科的医生回道。</p>

    得到了确切的消息,我们就安心了,大宝随时发动都不用担心了。</p>

    就这样,又过了一段时间,眼看着还有几天就到春节假期了,我照常在单位上班下班。</p>

    春节前几天,也就是38周多5天的早上五点多钟,陆舟突然觉得肚子疼,夜里把我叫醒了。</p>

    因为孕周已经很大了,我们随时都做好了到医院去生产的准备,所以听到陆舟这么说,我一翻身就起床了,将房间里的灯打开,扶着陆舟到厕所去看了一下,见红了!</p>

    “老公,又见红了!怎么办?”陆舟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没事,不是说孕晚期见红是正常的吗?关键还要看其他情况,如果感觉不对劲,我们就立刻去医院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,我感觉肚子偶尔有点隐隐的痛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隐隐的痛?有没有感觉到肚子发紧发硬啊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太懂啊,怎样才算是发紧发硬啊?我感觉不到啊!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对于第一次生小孩的女生来说,宫缩的症状说起来很容易记住,但是没有亲身体验过,真的不太懂哪种是宫缩,陆舟现在就是这样,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但是她还是对宫缩没有多少概念。</p>

    “行吧,先继续观察吧,如果一会儿肚子疼的厉害,我们就直接去医院,如果只有隐隐的痛先再睡会儿吧,等到天亮再说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然后,我将陆舟扶到床上,继续睡觉。</p>

    早上八点钟,我起床给陆舟做了一碗鸡蛋面,吃过饭后我们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。</p>

    “老公,我感觉肚子虽然明显的痛,但是还在流血,我还是很担心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我也很担心,不管是什么情况,我们还是直接去医院吧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,那你收拾东西吧,我们去医院。不过我觉得是不是又会是虚惊一场,董主任说可能保到年后生的。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生谁都说不准啊,只能看大宝自己啊,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,放心一点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那这么多大包小包的东西还带不带啊?”陆舟问道。</p>

    因为我们每次去医院都以为要生产了,所以把分娩准备的东西,以及我们住院的衣物等,还有宝宝的衣服、包被一大堆的东西都是一起拿到医院的,陆舟虽然没有拎,但是看着我一个人忙前忙后的,也觉得很麻烦,所以想这次不带过去了。</p>

    “带啊!不管生不生,都带过去,反正一车就装走了。你先在沙发上半躺着休息一下,我来收拾,一会儿就走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二十分钟后,我们打了一个车直接到附二院草坪院区的产科门诊楼。</p>

    因为东西太多了,大包小包的足有六七包,背上还有一个大背包,所以到了医院之后,我先把这些东西寄放到了门口保安那里,然后带着陆舟去产科门诊部。</p>

    挂号之后,我直接前去给护士台的分诊护士说明情况,早上五点已经见红了,希望早点看医生。</p>

    这个护士人很好,她知道情况紧急,所以直接把陆舟带到了医生的办公室,医生说必须马上做彩超检查。</p>

    医生让陆舟直接躺倒彩超检查室去,直接亲自出来把单子给我,我拿着单子在自助缴费机上缴费,然后立马将收费单据给医生,他们立刻给陆舟做检查。</p>

    十几分钟后,检查结果出来了,羊水破了!</p>

    这次可真不是闹着玩的,也不是小宝,而是大宝的羊水破了,羊水深度也下降了。</p>

    大宝正式发动了!</p>

    做完检查,看完医生,都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五十多了,医院是十二点钟下班。</p>

    门诊医生开了入院申请单,我让陆舟在三楼产科走道外的凳子上坐一下,等我,我跑到一楼大厅去办理住院手续。</p>

    因为草坪院区是新园区,病人还不多,而且加上这段时间已经临近年关,更是没多少病人,所以办理速度很快,几分钟就办好了住院手续。</p>

    我再跑到三楼去,扶着陆舟,慢慢地往产科住院部走。</p>

    到了产科住院部,医护人员好多都认识我们了。</p>

    “又来了?”护士台的护士问道。</p>

    我老脸一红,什么叫又来了?不过也是,人家生孩子都是住一次院,我们这都是第三次来住院了!</p>

    “嗯,这次是真的要生了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护士笑了,“你们宝宝是提前给你们演练了两遍啊!”</p>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!小家伙提前给我们布置了演习任务,我们每次演习也都认真完成任务了的。”陆舟回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,这次是什么原因入院啊?”护士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羊水破了,刚才在门诊部,医生做了彩超检查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哦,那这次应该不会再是演习了,这次应该要生了,你们宝宝想赶在年前出来啊!”护士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是啊,我看他是想在年前出来多拿一年的压岁钱啊!”我开玩笑说道。</p>

    我这番话逗得大家都乐了。</p>

    “你们还是住单间吗?”护士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,还是住单间吧!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单间没有了,都住满了,现在只有双人间和VIP病房了。”护士回道。</p>

    双人间病房大约90一晚上,vip病房是500多,双人间300多,我们最喜欢的是双人间,因为有两张床,我也可以睡觉,设施设备和vip病房也差不多的。</p>

    “啊?那今天有没有出院的?如果有出院的,我们先住双人间吧,他们出院了,我们就住进单间去,这样可以吗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稍等,我查一下。”护士回道。</p>

    还好,她查了之后,刚好下午有一个单间的要出院,于是我们直接就定了这个单间,暂时先住到双人间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5/65666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