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玄幻 > 试管婴儿秘档 > 章节目录 第183章 不想活了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183章 不想活了!

    “宫口要开多少才行啊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宫口要开到能够让宝宝的脑袋通过才行!”护士说道。</p>

    护士都这么说了,那我们还差得远呢,大宝的双顶径有9.8厘米,这一指宽度都没有,还得继续。</p>

    不过,护士说第一胎好多产妇都是开始开宫口的时候很慢,但是后面就快了。</p>

    陆舟继续坚持,咬着牙忍着疼痛。</p>

    又过了一个小时,凌晨两点了,陆舟实在是痛得不行了。</p>

    “老公,我感觉我不行了,可能要疼死过去了!”陆舟现在的脸色都发白了。</p>

    看着她痛苦地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样子,我的心里很心疼,奈何我又帮不上她的忙,只有抓着她的手,说一些安慰她的话,不过那些话语并不能减轻她的疼痛。</p>

    “老婆,要不剖腹产吧,我看你实在是痛得不行了!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!都已经痛了四个小时了,我要继续坚持!坚持一会儿,大宝就可以出来和我们见面了!”陆舟坚持道。</p>

    不过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喊了几次护士过来,都说是正常的,都说开宫口就是这么痛,让再忍忍。</p>

    “你们这还是好的,有一个产妇在产房痛了两天半,不过还是生下来了。”护士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痛了两天半?唉!顺产真不容易啊!”我感慨道。</p>

    “是啊!疼痛分为十级,顺产的痛是最痛的!”护士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那要不转为剖腹产吧!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剖腹产也不是说转就转的,符合顺产条件的都要顺产,国家有规定。”护士说道。</p>

    我的天!</p>

    陆舟都已经疼成这样了,还不能转成剖腹产,还必须强行继续顺产!</p>

    陆舟说没事,再坚持一下!</p>

    “那我让医生帮你把要放出来一些吧!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!”陆舟同意。</p>

    我去找医生,不过医生不在办公室里,问了护士,说可能在其他病房。</p>

    又过了五分钟,还是没有找到医生。</p>

    不能再继续耽搁下去了,我说了很多话,才让护士答应帮忙给医生打电话。</p>

    这次有效果了,过了几分钟,医生到病房来了。</p>

    然后,我们说明了情况,实在是痛得受不了了,让他帮忙把药放出来一点。</p>

    医生不同意,说开宫口就是这样的,再继续坚持一下。</p>

    我们也没辙,只好继续坚持一会儿。</p>

    陆舟在床上疼得痛不欲生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“老婆,医生不给你把药放到外面没关系,我自己来。不就是一条扁带吗,我直接拉出来就得了。”</p>

    因为这扁带药有一截直接是露在外面的,所以我可以直接拉得到,往外拉,应该就能够拉出来。</p>

    不过,我稍微一用力,陆舟就喊疼。</p>

    我一想,不对,不能这么直接拉出来,会将她的产道伤到的,看来还是只有让医生来。</p>

    我又去找帮忙放药的张医生,说了几分钟,医生实在是被磨得没办法了,过来帮陆舟把药拉出来。</p>

    张医生带上手套,伸进去,不过只进去一点点,他就说道,“基本上都已经滑出来了的!”</p>

    “啊?那怎么她还是那么疼!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药效会持续一段时间,再等几分钟吧,就会好些的。”张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我们又继续等待,不过都过了二十分钟了,陆舟的痛感一点都没有减轻,反而还越来越痛了,宫缩的频率也越来越快了,前面两三分钟宫缩一次,现在基本上是一分钟就宫缩一次,中间痛得都没有休息和缓冲时间了。</p>

    陆舟伸手在床头乱抓,病床都被她摇晃得嘎嘎响个不停。</p>

    看着陆舟这么痛苦,我也帮不上忙,只有握着她的手,给她打气和鼓励。</p>

    陆舟现在实在是太痛了,她直接抓住我的手,用力,想要缓解痛感,不过痛感没有缓解,我的手都被抓出来一道一道的血痕。</p>

    我知道,她快要坚持不了了。</p>

    我赶紧又去把医生叫过来,让医生帮忙看一下,是不是宫口开完了!</p>

    “没有,现在才开了一指宽度。”张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张医生,怎么药都取出来了,她还是这么痛啊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很正常啊,药虽然取出来了,但是药效已经刺激她自己宫缩规律了,现在是她自己的宫缩在起作用,宫缩没有减缓,所以痛感肯定没有缓解。”张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张医生,不是.......有.......无痛.......分娩.......吗?”陆舟痛得说话都断断续续的了。</p>

    “有啊!但是无痛分娩也必须要宫口开到两指宽度才行啊!”张医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!那........我继.........续........坚持!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每一分每一秒,对于现在的陆舟来说,都是痛苦万分的!</p>

    那种分娩时的痛,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。</p>

    当然,有的人说我一点都不痛啊,不就是顺产吗?一个小时就生下来啦!</p>

    确实,每个人对每种疼痛的感知是不同的,有的人麻药都不打,也许半个小时就直接生了。</p>

    还有的更厉害,新闻上也有报道,直接走路,边走边生,显然不痛,不然像陆舟这样,痛不欲生的,哪里还能走路?!</p>

    不过,不管别人对分娩的痛感如何,陆舟这是真真切切的撕裂之痛!</p>

    我又去找了医生,不过医生说让继续坚持,符合顺产的不给剖腹产。</p>

    凌晨3点多,陆舟经历了6个小时的疼痛了,不过宫口还没有开到两指,她已经痛得快要晕过去了。</p>

    “老公,我不想活了!太痛苦了!”趁着自己稍微好一点点,陆舟用力抓着病床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老婆,我不管了,直接剖腹产吧!我看了一下,网上好多人都后悔顺产了,顺产弄不好的话会有侧切,很多人还有子宫垂脱的危险,好多在阴雨天时,疼痛不止。总之,顺产也并不是那么好,好多人都后悔顺产了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!为了大宝,我再坚持一下吧!毕竟,经过产道的挤压,对大宝要好一些!”陆舟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行,你现在的情况顺产很危险,如果半途顺不下来,大宝反而会有危险。而且现在羊水都流干了,不能再拖下去了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,那........就........剖吧!”陆舟的宫缩又来了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5/65666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