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我是有些存稿的,但成绩真很不理想。</p>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什么问题,这本书,我写的真的很用心了。</p>
责编子良更是帮了我很大的忙,光一个开头就替我看了四遍,前前后后删改了几万字……</p>
这本书,我不想扑,也真扑不起了……</p>
今天,我修改了后边的全部大纲。</p>
余下的存稿,几乎全部报废。</p>
请假一天,好好构思下后边的情节。</p>
看到这里了的朋友,</p>
后边,我会写下去,</p>
您们还看吗?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5/65743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