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感谢能看到这段话的人,这必定是看了我的字的人!</p>
感恩……</p>
第一次把写的字拿出来给大家看,知道有很多的不成熟,不完美,感谢那些给我指导的朋友。</p>
好的坏的统统接受!也尽量改正!</p>
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,还有四个多小时就要进入到2020年了。过去的一年有很多的不如意,不顺利,通通抛开。</p>
不敢求2020能善待我,只能尽力过好每一天。</p>
大家新年快乐!</p>
鞠躬!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7/67401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