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N次元 > 一只混在女寝的橘猫 > 章节目录 缅怀疫情逆行者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缅怀疫情逆行者!

    这次疫情感触颇深!</p>

    过年期间,疫情爆发时期,许多护士不顾生死往前扑,去一线。</p>

    那个时候正是病毒肆掠的阶段,医疗物资的匮乏和对未知病毒的可怕性。若让小落扪心自问:我是肯定不愿意去的。</p>

    说实话,害怕,恐惧…一应俱全。</p>

    虽不愿意,但并不是不敢。若国家有召,召之必战。</p>

    只是恐于为人子……</p>

    可又试问,前线前赴后继的英雄们谁又不是谁的儿子?丈夫?父亲?</p>

    舍小家为大家,为你们点个赞。</p>

    …………</p>

    说回小说的事,我这两天苦思良久,还是准备完结了。</p>

    我也不舍得。</p>

    可是怪小落开的太急了,没有一点大纲和思绪记录。当然,也怪自己笔力还不够。哈哈哈哈!</p>

    其实也蛮心酸的,看着自己的订阅89.66,也陷入巨大的失落里。可我还是挺开心,至少还是有朋友在订阅。所以在这儿九十度鞠躬。</p>

    谢谢ヾ(≧?≦谢谢≧?≦)ノ!</p>

    因素很多。</p>

    生活是最基本的,也是最无奈的。</p>

    所以先看工作吧,保证自己基本生活开支。</p>

    小说肯定还要写的!不会也不想放弃。</p>

    我肯定不能让大家投资废了,近期我会申请完结。</p>

    小说就是自己的孩子,不到生死关头真的不舍的弃掉。那是遭人唾弃的,所不齿的!</p>

    希望大家能理解,下一本小说求支持!</p>

    感谢感谢!</p>

    后续我会写点东西出来发表。</p>

    晚安!</p>

    中国加油!</p>

    中国雄起!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7/67997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