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疫情感触颇深!</p>
过年期间,疫情爆发时期,许多护士不顾生死往前扑,去一线。</p>
那个时候正是病毒肆掠的阶段,医疗物资的匮乏和对未知病毒的可怕性。若让小落扪心自问:我是肯定不愿意去的。</p>
说实话,害怕,恐惧…一应俱全。</p>
虽不愿意,但并不是不敢。若国家有召,召之必战。</p>
只是恐于为人子……</p>
可又试问,前线前赴后继的英雄们谁又不是谁的儿子?丈夫?父亲?</p>
舍小家为大家,为你们点个赞。</p>
…………</p>
说回小说的事,我这两天苦思良久,还是准备完结了。</p>
我也不舍得。</p>
可是怪小落开的太急了,没有一点大纲和思绪记录。当然,也怪自己笔力还不够。哈哈哈哈!</p>
其实也蛮心酸的,看着自己的订阅89.66,也陷入巨大的失落里。可我还是挺开心,至少还是有朋友在订阅。所以在这儿九十度鞠躬。</p>
谢谢ヾ(≧?≦谢谢≧?≦)ノ!</p>
因素很多。</p>
生活是最基本的,也是最无奈的。</p>
所以先看工作吧,保证自己基本生活开支。</p>
小说肯定还要写的!不会也不想放弃。</p>
我肯定不能让大家投资废了,近期我会申请完结。</p>
小说就是自己的孩子,不到生死关头真的不舍的弃掉。那是遭人唾弃的,所不齿的!</p>
希望大家能理解,下一本小说求支持!</p>
感谢感谢!</p>
后续我会写点东西出来发表。</p>
晚安!</p>
中国加油!</p>
中国雄起!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7/67997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