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哈,学生党要开学了。</p>
身为一个初三党,虽然不如高三那么重要,但是也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了,这关乎于我能不能上高中。</p>
所以,到初三起,我的学业肯定也要比以前重,而且我也要更加努力学习,这样更新的时间就少了。</p>
所以呢,我就要开始我的随缘更新之旅了。</p>
不过,大家放心,我更肯定还是会更的,不过可能不会日更了,以后可能还会进行周更。(原谅我这个无耻之徒吧)</p>
但是,我向大家保证,我是觉得不会轻易就随便阑尾结束掉的,我还是希望我能将这个故事书写完。</p>
除此之外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开学时的感受。</p>
我是真滴陷入了无限自闭循环,我太难了。</p>
一个人默默的坐在角落里,瑟瑟发抖,害怕的看着陌生的人。</p>
虽说吧,分到了几个以前的老同学,但是这帮人要不然就是跟我不熟,要不然就是“损友”,导致我一个人孤独寂寞着。</p>
可我也已经习惯了这种感受了,毕竟我平常一直是一个人呆着的。</p>
暑假已经2个月没出去过了,没开玩笑,我一天都没出去过。</p>
我只出去过一个小时,出去剪个头发。</p>
(跟你们讲哦,我剪头发的时候,理发的小姐姐问我问题,我都只会喊嗯,我贼害怕,过于自闭,不敢回答她,我太难了。)</p>
从明天起,每天5点半起床,晚上早点睡觉,我要开始好好规划我的生活了。</p>
最后再小声BB一句,老师真的恐怖,今天去老师办公室一看,动都不敢动,说话都不敢说。</p>
那么,我继续去自闭去了,你们加油嗨。</p>
拜拜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8/68879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