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女生 > 我替鬼王生孩子 > 章节目录 到丁家村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到丁家村

    “我听说,那地方以前叫丁家村。”我道。</p>

    司机翻了个白眼:“什么丁家村,是当地政府欲盖弥彰罢了,改个名字就想让它改头换面?”</p>

    我问:“你都知道?”</p>

    司机想了想:“我也只知道一点而已。”</p>

    遇到个红灯,他减慢了车速,看着前面一闪一闪的红色,司机继续道:“石城前身就是丁家村,这村子之前也没这么恐怖,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,那些村民病的病死的死……总之没剩几个了。”</p>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这村子怎么这么邪门,我问:“那会不会是因为什么传染病什么的……”</p>

    “拉倒吧,肯定是诅咒。”司机打了个方向盘道,“为什么周围村子都没传染上,只有那丁家村遭难?”</p>

    我:“那是个什么病呢?”</p>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反正是死人的病。”司机也是爽快。</p>

    这时候,苏承突然睁开了眼睛,他看了眼司机的后脑勺,道:“那丁家村还有活口么?”</p>

    司机说:“有是有,不过都不知道去哪儿了,估计都搬走了吧。”</p>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”苏承道,“现在丁家村已经没有人在了么?”</p>

    我知道苏承指的什么意思,他是在说丁殓,连村子都没了,那丁殓是从哪儿来的?</p>

    我不禁有点后怕了,这么说,昨天我又撞见了鬼?</p>

    司机点了点头:“对啊,已经没人了,那边房子都拆了,政府想利用那边土地,重新盖点居民楼,谁知道工程做到一半就撒手不干了,没人知道原因。”</p>

    听他说的实在太玄乎了,有点像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鬼村,叫封什么村……记不清了,我觉得这个丁家村倒有点往鬼村的称呼上靠拢了。</p>

    我是有点害怕了。</p>

    司机说着说着,好像觉得有点冷,他将空调打高了几度,车子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了,听着导航中机械的女音:“前方路口向右,继续行驶五百米。”</p>

    司机开口:“小伙子们,快到了,这路费不便宜啊。”</p>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打价器,现在已经三位数了。</p>

    苏承看都不看一眼:“小意思。”</p>

    窗外的风景也都变了,之前都是高楼大厦,现在放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田野,偶尔才见两个低矮的房子从眼前飞速略过,我打了个哈切,屁股都坐麻了。</p>

    昨天我从丁家村打车回来,并没有这么长时间,顶多半个小时。</p>

    那到底,哪儿出了问题呢?</p>

    “行了,到这边就不送了,你们自己过去。”司机停了车,按了一下打表器,苏承低着头给他付了钱。</p>

    我望了眼窗外:“这是哪儿啊。”</p>

    面前,是一片绿油油的小麦地,长势不太好,叶子都枯黄了,皱皱巴巴地挤在一团,我愣了一下:“这……丁家村?”</p>

    司机道:“对啊,就这儿了,喏,你看那边牌子上。”</p>

    我这才发现旁边还竖了一个木牌,上面原本写着“丁家村”,却被人粗暴地用油漆擦掉了,硬是改成了两个字——石城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9/69405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