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青春 > 我的土味青春 > 章节目录 第24章 抱着小狗回王家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24章 抱着小狗回王家

    第一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,按照计划,我约定了王琴在宿舍碰面。</p>

    来到宿舍,发现来了七八个人。</p>

    我拉着王琴来看狗狗,她一看到狗崽子们,就开心地不得了。</p>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当自己的孩子一样,好好照顾它们的。另一只是给我发小,她离我家不远,我有空就去看看。这两根火腿肠是我买的,你记得带给狗妈,替我谢谢她。”</p>

    她递给我两根火腿肠,冲我说道,说完便抱起起中一条浅黄色的小狗。</p>

    “欸,好的,后天回家我带给狗妈。狗妈也是这个淡黄色的毛发,可爱吧?”我对王琴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可爱,虽然比我还差点。”王琴调皮地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哇塞,你们竟然带小狗来学校。这个狗真可爱。”王雨惊讶地说道,引来了女生们的围观。</p>

    “啊!”王琴大叫了一声,“这狗崽子滋了泡尿在我手上……”</p>

    说完,便放下狗狗去洗衣间洗手了。</p>

    在场的同学都笑了,“哈哈哈哈”。</p>

    我拿了一张纸,给小崽崽们擦了擦屁股。</p>

    王琴回来了。</p>

    “它估计是在宣示,你是它的呢。”我开玩笑道。</p>

    “哈哈,这是看我漂亮吗?行吧,那我就要这只了,另一只给我发小。”王琴自恋地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行,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回你家吗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嗯,咱抱着小狗出发吧。”她边说边将两只小狗装进纸箱。</p>

    我两就这样抱着小狗,从宿舍走到校门口。</p>

    两个人买了点零食吃,我买了一杯奶茶和一袋方便面,她买了两袋辣条和一瓶果汁。</p>

    坐在校门口的石头上,边吃边聊再回她家。</p>

    王琴家其实离学校也不算太近,要走半个多小时的山里才能到她们村——王家湾。</p>

    到了她家,见过她爷爷还有弟弟,放下小狗们,她便带我上楼去她的房间玩。</p>

    粉粉的窗帘,还有粉色的床,圆形的吊顶还有一个水晶灯。</p>

    真的是传说中小公主的房间,比我那水泥毛坯墙的房间精致太多了。</p>

    她拉开抽屉,拿出好多好吃的款待我,我们坐着聊了一会天,她便带我送狗给她发小。</p>

    她发小之前和她同级,今年已经初二了,高高瘦瘦的格子,杏眼,脸很小,长得很好看。</p>

    看上去也是一个和善好相处的人,把狗崽子交给她,我也很放心。</p>

    拜别她的发小后,她带我去王武家。</p>

    王武长得高高瘦瘦的,我和王琴来到他家的时候,他正牵着她的妹妹站在他家门口。</p>

    三岁大的小姑娘,长的很可爱,甜甜的叫了我们两个“姐姐”,我忍不住捏了捏她肉肉的小圆脸。</p>

    要是我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那该有多好啊,可惜,我只有一个哥哥。</p>

    三个人叙旧了一会,王武的奶奶便告诉他,家里的母兔子生了小兔子了。</p>

    四个人都很好奇小兔子长什么样,便齐刷刷地跟着王武的奶奶,一起来到他们家的柴房里看小兔子。</p>

    可兔妈妈把小兔子藏的十分隐秘,我们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。</p>

    王武将手伸进草堆里一掏,抓出两只肉乎乎的小兔子。</p>

    就皮肤一样的颜色,特别小,和小老鼠特别像,小家伙喘气整个身子都在抖动,眼睛还没有睁开。</p>

    王武怕伤着它们,便又轻轻地放回去了。</p>

    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见小兔子,还是那种刚生出来不久的小生命,那么一小只,能长成兔妈妈那样大,生命可真神奇。</p>

    从王武家回王琴家的路上,王琴碰见了一个老同学。</p>

    两个寒暄了半天,那个男生捧着一碗饭,上面有一些菜,王琴估计是饿了,便开玩笑道:“我想吃你碗里那个青椒。”</p>

    那个男生听完先是愣了一会,然后认真的说道:“敢吃我碗里的菜,你怕不怕怀孕?”</p>

    王琴被这句话逗笑了,问道:“你是不是《小孩不笨》这部电影看多了?”</p>

    我在一旁忍俊不禁,这两个人一定是从小玩到大的活宝。</p>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小玥,咱们回家吃晚饭。”</p>

    晚饭时间,我同他们爷孙三人一起吃着晚饭,十分温馨。</p>

    不过,王琴的亲弟弟十分调皮,霸着电视不给我们两个看。</p>

    但王爷爷很和善,爱笑,对我十分客气。</p>

    吃完饭,我找了个机会借了她家电话给家里打了个电话,报完平安后,两个人又回到她的卧室。</p>

    谈天说地。</p>

    “琴吖啊,你的梦想是啥啊?”我躺在她的床上,看着圆圆的天花板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我啊,还没有呢。目前就想做个吃货,如果能泡到校草就更好了。不过咱们学校有校草吗?”王琴看着天花板,笑着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有哇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嗯?哪个?”她转头看我,饶有兴致地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不止有校草,还有校树呢……满校园都是,就是不知道你指的哪个?”我笑着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你故意逗我呢,我指的是帅哥。不是校园里的树和草。”她继续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那就没有了,反正我是没有瞧见长得帅的,如果男生是随机分配的,你看看咱班男生的颜值水平,差不多也就晓得其他班的颜值水平了。”我认真地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就安心做个吃货吧。”王琴自我安慰道。</p>

    “你还喜欢戴龙吗?”我轻声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呀。那你的梦想呢?”王琴反问我道。</p>

    既然她不愿意提及上面的话题,我识趣地不说了。</p>

    回答道:“先考上重点高中,然后考重点大学,等以后挣很多钱,最好能带我家人一起去环游世界,然后吃很多很多好吃的,哈哈,其实也是做个吃货。”</p>

    “有志气,凌吃货,咱们该去洗澡了。”王琴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好的,王吃货,出发吧。”我答到。</p>

    她家浴室坏了,我们两个来到了她家隔壁的婶婶家。</p>

    竟然是洗用太阳能烧水的淋浴,这种待遇只能在澡堂子里才有。</p>

    王琴家是个有钱人,看到淋浴,我心里想到的第一句话便是这个。</p>

    不过太阳能热水不多了,这几天又不是晴天,只够一个人洗。</p>

    于是,我们两个人便一起洗了。</p>

    从十岁后,我就没有和我妈一起洗过澡了,所以,我两个都有些不好意思。</p>

    便背对着背洗澡。</p>

    少女的生理特征在十三岁的时候,已经发育了。</p>

    洗澡的时候,我都不太敢看自己,觉得好丑好丑。</p>

    原本平坦的可以夏天不穿上衣的胸部,长出来两个小包子一样大小的胸部,实在是很难看。</p>

    而且,又疼又痒,平时需要穿个小背心,有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或者撞到了,真的是要命一样的疼痛。</p>

    我没有带肥皂,只能用她的。</p>

    两个不小心同时转身拿肥皂的时候,被对方看了个精光。</p>

    “唰”的一下脸红了,然后又同时迅速转过去,继续背对着背,默不作声地继续洗澡,装的若无其事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肥皂用完,给……给你。”我支支吾吾的说道,并用右手递给她。</p>

    “好……好的。刚才……挺尴尬的,哈哈哈。”王琴笑道。</p>

    “是的哦,哈哈哈。”我也笑道,缓解尴尬的气氛,继续说道,“咱们两个抓紧时间洗吧,待会时间长了就感冒了。”</p>

    “嗯嗯,好的。我把身上的泡泡洗干净就好了。”王琴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我也差不多了哦,没有想到咱俩个还挺有默契的吗。”我答道。</p>

    洗完澡,穿好衣服,就火速地爬上暖暖的被窝,两个人先是面对面的睡,估计是都不习惯和别人同床睡,又互相背着睡了。</p>

    一天高度紧绷的神经,在茶余饭后,还有舒服的淋浴过后,终于彻底的放松下来。</p>

    她用床头柜的闹钟设了个6点的闹钟,我们两个就这个沉沉的睡去,进入了甜甜的梦想。</p>

    我梦到自己考了第二名,非常开心,回家告诉爸妈还有哥哥,他们都夸我厉害。</p>

    “铃铃铃……”</p>

    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无情地将我们两个从美梦中拉到现实。</p>

    两个人睡眼惺忪的穿衣服,迷迷糊糊的刷牙洗脸,便拿好考试的文具,摸着黑踏上了回学校的路程。</p>

    周围的环境都朦朦胧胧的,幸好王琴带了一个手电筒,两个人便没有那么害怕了。</p>

    三十分钟后,抵达校门口,两个人在校门口的店里坐着点早餐。</p>

    “老板,我要一根油条两个鸡蛋还有一碗粥。”王琴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你吃那么多啊?”我问道。</p>

    “考试就是要这么吃,一根油条加两个鸡蛋就是考满分的意思,从小到大都这样,我都习惯了。”王琴拿着筷子对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这样子哇,那我点你一样的,哈哈哈,看看我能不能考满分。老板,我要和她一样的,麻烦了。”我说道。</p>

    “哈哈,那肯定的呀,那咱俩个都考满分,加油,一定要吃干净才灵验哦。”王琴笑着说,还冲我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</p>

    “好嘞,那就一起考满分。”我也做了一个加油的收拾,自信的说道。</p>

    吃完早餐,就回各自考场坐着了。</p>

    今天的考试都非常顺利,前排的那个男生并没有像昨天那样打扰我考试了,几场下来,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。</p>

    考完试,老板召集大家开了一个班会,发了几本寒假作业,再告知我们三天后的上午来学校拿成绩通知单。</p>

    开完班会,我便坐车回家了。</p>

    等三天后拿完成绩通知单,寒假就正式开始啦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9/69448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