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古言 > 四爷,你别抓我 > 章节目录 这回把我抓走。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这回把我抓走。

    李侧福晋接的说:“福晋啊,人也找了,罪祸首手罚了,回去看看大阿哥怎么样?”四福晋的点头带了一帮人走了。(“后妈你出来。”夏某揉揉眼睛“怎么了。”依瑗生气说:“你看你写的什么啊?”作者一脸懵逼“怎么了?”)</p>

    有两个小太监把我的院子锁着。</p>

    李侧福晋临走前看我的一眼,带着幸灾乐祸样,依瑗想肯定是你侧福晋害的的,为什么陷害我?我又为争她的男人,古代的女人就是奇怪。</p>

    四福晋青红皂白,都把我禁足了。也调查不调查,就这样把我罚起来了。</p>

    唉,你们说说,我刚来到这里,没多久就这样陷害我,真倒霉,两个眼睛泪汪汪,难道我碰到了霉神。</p>

    自从我被罚那天开始,送的饭菜,都是馊的。我每天吃不饱,睡不着,饿到半夜就醒了。后来是四福晋传话来了,说还罚我金刚经100遍</p>

    我应该是穿越女们,最倒霉的一个吧。哪个不都是,王妃,皇妃,结局是宠爱一生幸福的日子。我的结局非常非常惨。我还没等到。四爷登基之后怎么处置我。我就死翘翘了。</p>

    ,依瑗听到外面有动,叫了一声知画,让她打听的外面发生了什么事?叫了一声知画,知画来了。</p>

    “主子,叫奴婢什么事啊?”</p>

    “嗯,知画听到外面发这么事,你去了上外面去大打听。”</p>

    “是。”知画去上问了,门口的守卫,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大哥正在发烧呢?,好像是烧了三天三夜还没有退烧。在这样在继续再烧,,个变成小傻子。</p>

    不管其他事儿,还是我自己写金刚经。不一会儿,外面的有人进来了,来了一帮的人,什么话也没说,就把我抓走。</p>

    知画和小翠哭着喊着:“快把我主子放下,把我的主子抓去哪里?如果爷知道话,一定不会放过你们。我们的主子现在还在禁足?快放下,我们的主子。我们的主子命咋这么苦?刚禁足,就被抓走,一话也没说不知道抓哪里去。”知画哭得稀里哗啦,抱着小翠哭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9/69464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