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古言 > 四爷,你别抓我 > 章节目录 原来如此。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原来如此。

    “三哥说的对,应该给13弟记一个大功。”老四从桌子站了起来。很恭敬的对着三哥说。表现很欣慰的样子对十三。</p>

    周围了几个大臣见状,当然上前恭维几句,这个时候不拍马屁,更待何时?十三被他们说的,脸蛋微红,心里惭愧呀!这个功劳明明就不是自己的。不过在其他人看来,以为是十三阿哥被夸奖得不好意思了。</p>

    他也从来也没想到这种功劳还被人背锅。</p>

    四哥因为要保护小四嫂吧,毕竟她的八卦也不少。不想让她再次这种风浪再次推倒高潮,又怕她再次受伤。</p>

    果然,三爷把这种折子递到康熙那里,要求对十三阿哥进行嘉奖。皇上大喜,在朝堂之上,当堂封赏的胤祥。13接受赏赐,未面露喜色或得意之容,在不远处有人看到老八和老九私底下不知道聊什么?肯定与这件事有关。</p>

    康熙特意十三独自自留下来,他怎么会想出这种方法呢?13掩盖着,支支吾吾的说,想着怎么回答才好?这会才想起,那次是无意间开个玩笑,“如果皇上要问起来的方法。”</p>

    “我说13呀!你怎么这么笨呢?我虽然不知道你到时候干什么?你就实话实说呗!没有,千万不让皇上知道这个东西是我出主意出来的,要不然话,你往后,很难见到我了。”</p>

    “那个小四嫂这样不好吧。毕竟这个东西是你想的呀!”</p>

    “哎呀,没有关系啦,你学会就是你的东西了。我不介意的。”事实上,依瑗同学心里的小算盘也是打得噼里啪啦响的。她看准了十三是个老好人。就我身边的这两个小丫头,没有一个是老实的人。老四肯定是相中13这么老实的人呢?怎么会让13做牛做马为他干活呢。虽然这句话说的有点难听了。毕竟她把他当做亲兄弟。要不然按照13的性格,才不会这么诚心诚意的为他做事。</p>

    现在的老实的人少之又少了,既然十三自己送上门来,哪有放过的道理。</p>

    回忆结束,13整理一下思绪,整一下态度说:“回皇阿玛,儿臣只是觉得这个,才一目了然,更直观。”</p>

    对于胤祥一开始的迟疑,康熙虽然心存疑问,但并没有深究。</p>

    在某人心中就是佩服她,简直就是诸葛在世,似乎她能预料之中。不!她比诸葛还要厉害。(这就是盲目的崇拜阿~)</p>

    没多久,老四就被康熙派出京,带着几个水利专家到黄河沿岸作实地考察。一去就是好几个月,连新年都没能回京过。不过他却命人特意带了阳澄湖大闸蟹给依瑗。对于这一点,依瑗很意外,她知道老四守规矩。</p>

    “主子,我们的粮食够吗?”</p>

    “够的。你明天就去喝粥吧。”</p>

    “是。”</p>

    “怎么还没走呢?有什么话直说吧。”</p>

    “主子,奴婢有一个疑惑,主意是主子提出来的,做功劳原本是主子的,为什么是十三爷呢?”真是搞不明白。</p>

    “你这个傻丫头,你想想,难道没有听说过,后宫不干前朝吗?更何况我还是个小小的侧福晋吗?你不稀罕你的小命,我会珍惜我的小命,还想活着长命百岁,看着两个孩子平安长大呢!”</p>

    “原来主子是这么想的?可惜主子不是男儿身?要不然会干一番事业。”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69/69464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