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体育 > 火影之我的哥哥卡卡西 > 章节目录 第11章 会作弊的都是好学生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11章 会作弊的都是好学生

    诶,剧情进行的太快了,我才达到上忍而已(作者:还而已???上忍!!!上忍诶!!!),还没到影级(作者:你还想要达到影级???你见过哪个人刚毕业就影级了???迟早会被团藏抓去......)呢。空冥边走边想,想着想着就到达目的地了。。。然后一下撞上了勘九郎。。。木叶丸获救。。。(作者:刚刚还木叶丸作死来着,现在谁作死啦???)坐在树上的佐助一脸黑线地看着她:这家伙是白痴吗???=_=</p>

    空冥尴尬地:“呵呵呵呵,好久不见啊,勘九郎......”</p>

    “.........”</p>

    “.........”</p>

    “空冥。”冷冰冰的声音,肯定是我爱罗。。。</p>

    “啊,我爱罗啊,好久不见!”越长越帅了!!!这句话当然没出口,要是出口的话就绝对会被沙子拍飞的。。。</p>

    “......你......没死啊?”by我爱罗。</p>

    “......你那种带着失望的调调是怎么回事???”-_-#</p>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对你很感兴趣。”无视空冥,目标转向佐助。空冥:喂喂喂,不要无视我呀!!!</p>

    “宇智波佐助,你呢?我也对你很感兴趣。”佐二少傲气冲。(作者:佐助你这么骄傲你爸妈知道吗???)</p>

    “沙瀑我爱罗。”一个帅气的转身,不带走一片云彩,立刻走,空冥就这么被愉快地晾在了一边。。。(作者:这就是存在感低的“好处”。)</p>

    “空冥,你认识他?”佐助把问题转向了空冥。</p>

    “嗯,上次我就在砂隐村执行任务。”</p>

    “哦,就是我们以为你死的时候。”鸣人很欠抽地来了一句。。。然后。。。“魂淡鸣人!!!你才死了呢!!!给我站在哪儿别动!!!我保证不打死你!!!”“白痴才不动呢。啊啊啊——救命啊!!!空冥我错了!!!啊啊啊——要死啦!!!要死啦!!!救命啊!!!不要打脸啊——”QAQ一波千本袭来(作者:千本是白教的。)。。。</p>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可爱美腻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/p>

    几后,空冥高高兴胸去找我爱罗了,然后,被沙子拍飞了。。。(空冥:我飞~~作者:......)</p>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在被烦了52次(作者:不要问我52次是怎么想出来的)的我爱罗话了。</p>

    “找你谈谈人生。”在被拍飞52次的空冥理直气壮的。(作者:这就是作死......)</p>

    “谈什么,谈完赶快滚!”</p>

    “谈谈你为什么是面瘫。”一脸严肃。。。(作者:作死吧你......)</p>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</p>

    不出所料。。。我爱罗:“滚!!!”空冥:“飞喽~~~”然后一下栽在地上空冥事先准备好的气垫上。。。(作者:你早就料到会这样了还去作死......)</p>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听到我爱罗的面瘫破碎的声音了!!!哈哈哈!!!我爱罗面瘫崩溃计划,完成!!!哈哈哈!!!”路人都以一种看神经病饶眼光看着空冥,心中:木叶盛产白痴吗。。。</p>

    “叮咚——任务完成</p>

    任务奖励——50积分。”</p>

    几前——</p>

    “媚,有没有简单的任务?”百般无聊的空冥如此问媚。</p>

    “叮咚——你想要的简单的任务来了,我爱罗面瘫崩溃计划</p>

    你只需要让我爱罗哪怕有一瞬间不面瘫就可以了。</p>

    任务奖励——50积分</p>

    失败惩罚——让你月读1000遍。”</p>

    空冥:“......这哪是简单的任务啊?!太难了有木有?!不定我爱罗看我一个不爽就把我沙暴送葬了!!!虽然我也想要看我爱罗不面瘫的样子......”(作者:作死就是从这儿开始的......空冥:你今出场次数太多了,水龙弹!!!死吧!!!作者:卒。。。)</p>

    于是乎,就发生了上面那一幕。。。</p>

    剧场</p>

    “好热......”某作者。“那边的手鞠同学,过来给我扇一下风。”</p>

    手鞠:“风遁,镰鼬。。。阿勒,人呢???”</p>

    作者(在上):“啊啊啊——”</p>

    最近上学。。。手机被没收了啊啊啊啊———</p>

    (本章完)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0/70397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