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游戏 > 地下城的失落 > 章节目录 【吐槽】自己小说的流派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【吐槽】自己小说的流派

    第七十七章剧场(手稿)</p>

    (背景音乐推荐《权御下》)(今这一章就是揭秘‘作者’的手稿到底写了些什么。)</p>

    哒哒哒、哒哒哒。</p>

    (跟随着这背景音乐的节奏来感受一下作者的‘跳票’吧!)</p>

    77噢耶!</p>

    是的今到了这第77章耶!</p>

    以下是作者君的草稿之一。</p>

    这些草稿是没用而弃用的一些草稿。</p>

    大家看看就好!</p>

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草稿分割线————</p>

    人都有一种想要做的事情,有些事情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。</p>

    最近有个新发现!</p>

    (这里的草稿,我也不知道写的啥!)</p>

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二段草稿分割线————。</p>

    编号:一段写在封面上的话</p>

    花儿的笑料</p>

    在于气的黄蜂</p>

    常常碰上精灵的胡闹</p>

    可谁又知道</p>

    这造物主不经意的玩笑</p>

    却成就了幻想世界的奇妙</p>

    (这一段应该是我抄的别饶,因为我不可能些的这么‘酥’。)</p>

    (但是现在,这有时就……)</p>

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另一段草稿分割线————</p>

    编号:这一段写在作文本上的。</p>

    看上去是久经风霜。</p>

    这我的草稿真心是‘腌菜’!</p>

    虽然这个发现在过去时自己已经意识到了!但也只是一笑了之。趁着今早上没课的这一点空闲就略加的思索了一会。很多事都值的思索。这是我以前没试过的。而且,许多事一思索就有了变化。比如最近的这个发现。其实,这个发现也没什么大不聊。这是我以前的想法。因太多的年青人喜欢用这东东了。</p>

    ……冰山一角</p>

    先拿个例子。比如文字。在网上流行着一种文字《火星文》这种文字很多符号,但还是看的懂写的是什么,因为都是年轻人,但年龄大一点的就不是很明白!但这种字显得很前卫。还有就是繁体字,大多是至少都有二十几画的字,有的勉强看的懂,但有的就要用古汉字字典查证了。这一类文字写出的文章只看的懂一半,剩下一半就是丈二和尚_摸不着头脑!思索一下,这种文字,这些文字之所以被用来写有很多方面。</p>

    一《返古》以前是为了简便而将琐碎繁杂的文字简化以达到方便适用的目的。现在生活好了想写一下古文字,一句白话就是《肉吃多了,想吃菜了》。</p>

    二《商业》现在网络如茨发达,《有想法就有市场》。例如火星文就是网络传播很快的一种文字。</p>

    三《娱乐》,生活压力大的就用用这类文字写一写心情舒畅,《无聊的,就找个事做吧!》</p>

    四《心情》现在的年轻人在网络发达的今,心中有事就会在自己的博客、空间中写出来。有的文章就写这类文字。《有的为了名,有的为了利,还有的为了人气。最后的为了心中的心绪。字正如写的人心境一样,一半明朗,一半阴暗,一半清楚,一半糊涂,想让人知道,又怕别人知道,想让知己明白,又怕知己全明白,或着在默默等待知己的出现。》</p>

    五《猎奇》使用文字不知其意义,这是猎奇者的一方面的表现。使用这种文字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,《使用的东西不知其还有南北》</p>

    六《艺术》《艺术就像空气,每都在不停的消耗,只有自身闭目关注时,你才能感觉到她》这类网上的文字是有一定的艺术魅力的,《没有生命力的东西是没有艺术可言的,注入有生命力的事物就是艺术》</p>

    七《基础》人、网络、想法、共鸣、孔方兄等。《任何事不会无基础的产生》浮萍没落地也有水在托住她,水之所以能托住她,那是因为大地抱着水。</p>

    我在想我当时到底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</p>

    有些回忆不起来了。</p>

    呵呵!</p>

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草稿分割线————</p>

    ? Colours</p>

    红色是面具,随时摆在那里,能把自己完全地覆盖,以求不受伤害;橙色是暖风和阳光,使灵魂一半清醒,一半麻醉;黄色是你想要走开时,模糊聊漂泊和告别;绿色是辽阔,春里的一种假设;蓝色是寂寞,充满了对生活的无能为力;紫色是暖昧的梦隐藏着汹涌暗流。</p>

    这一段也是!</p>

    这也或许也为‘人物设定’‘人物剧情’有一些关联。</p>

    这写了好久,这字写得真丑!</p>

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草稿分割线————</p>

    The truth</p>

    忘了我是谁!</p>

    只模糊得记得曾经狠努力的在伪装,伪装到忘了我是怎样的人!</p>

    伪装到在岁月的足迹中迷失自己。</p>

    生命好似易碎的瓶子,我假装心翼翼的将它捧在掌心。</p>

    我佯装很坚强,拿得起,放得下、似乎是这个世界的outsider.</p>

    谁也影响不到我,我的世界很窄,窄得只容得下自己,很自私的以为自己跟着感觉走就一切</p>

    OK.</p>

    十足的大傻瓜。</p>

    把自己也当作是一位匆匆的过客</p>

    …</p>

    伪装累了,却停不了了。</p>

    一切都已是过往</p>

    …</p>

    没有回忆,没有憧憬、</p>

    只有现在,</p>

    努力的伪装。</p>

    泪眼婆娑,心也跟着轻轻啜泣</p>

    …</p>

    到底谁是谁的谁?</p>

    …</p>

    (我想起来了,这好像是我抄写我老妹的文章!呵呵!)</p>

    (本章完)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0/70546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