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面埋伏篇已经开启,剧情迎接来变动。</p>
读者不甚明白,为何雪花女王在这样的紧张的态势下还要修建交通网络。</p>
想想看,外有敌人企图占领,内有自己所在的空间领域还是一穷二白。</p>
但即便这样,雪花女王还是敢一边‘迁居’人员,一边耗费大量能量‘修路’。</p>
若是一般人,肯定会先‘造枪造炮’,大量屯兵了吧!</p>
还有就是最近有人问,为什么说‘十方城’篇后,都知道先刚愎等人要进攻‘极寒之地’,反而说势态不紧张了。</p>
这个……</p>
需要解释一下,这是势态发展有了方向,并不是不紧张了,而是众人知晓方向后,已经做出了准备。</p>
所以紧张度便下了一个台阶。</p>
还是一样的紧张,只是程度不一样而已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0/70546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