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……弄丢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。</p>
心里面空落落的。</p>
哎。</p>
以后我的故事里,一定会有一个小小仙女姓司,思念的思。</p>
在现实里没有结果,那就把书里的故事写好吧。</p>
真懦弱,也看不起自己。</p>
……</p>
好了。</p>
不哭了。</p>
已经振作了。</p>
也已经在写了,一点半多吧第一更,第二章不知道有没有,但是就是不想睡觉,想熬夜……</p>
反正。</p>
大家凡事主动一些吧,不要总是被动。</p>
然后的话,遇到什么事情当断则断。</p>
……</p>
世事艰难,只有小说是我的怀抱。抱抱你,不要抛弃我,好不?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0/70943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