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昨接到通知,今正式上架了...</p>
这本书写到现在呢,成绩好不好,差也不差,不过作为新人,我也很满意了,兄弟们的支持和鼓励,就是我码字的唯一动力。</p>
是的,坦白,没有兄弟们的支持,我是坚持不下去的。</p>
上架是每一个作者都需要经历的一关,我知道,很多读者都会因此弃我而去,楚歌也不奢求所有人都追我的书。</p>
但只要能有十分之一的读者愿意追下去,我就会大吼一声,然后每都元气满满的为大家带来一份欢乐!</p>
岂曰无衣兮?与子同裳,王于兴师,修我甲兵,与子偕行!</p>
废话作者君也就不多了,今继续万字爆更......</p>
(本章完)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1/71168/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