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悬疑 > 炮火弧线 > 和军迷圈的朋友吃饭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和军迷圈的朋友吃饭

    ();

    ?? 和军迷圈的朋友吃饭

    ????我是大院子弟,不少小时候一起玩大的朋友最近在做军指,就是影视剧的军事指导,今天他们到我这找我吃饭,顺便指出了一箩筐的错误。

    ????大体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小细节,对小说有影响的可能是两个,一个是我朋友说用引进机床卡重型坦克生产不合理,因为炮塔座圈可以分段焊接,不一定要一体化成型。

    ????所以我对安特的武器科研进程有些保守了,以后可以让安特军适当的有一些装备优势。

    ????再就是我对毛子的单兵素质想得太好了,按照朋友们的说法,我现在让书中的毛子玩高度合成化,放历史上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????还是那个问题,二战的时候毛子初中生高中生基本都集中在海军和空军,步兵里面就没有这么多素质达标的人,搞不定。

    ????所以今后我的构想要修改,要给机动集团军填充大头兵填线,充当火炮的眼睛,然后补充一些超规格的武器,给全高中生配置的少数精锐。

    ????我说了这么多,我的意思你们看出来了吧?

    ????对,今天我陪朋友,要请假,这是为了今后写出更好的剧情,必要的牺牲。

    ????明天我争取早点更新。那么就这样,晚安。

    ????(本章完)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2/72668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