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科幻 > 从复制超人开始无敌 > 第 179 章 剧情加速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 179 章 剧情加速

    “胡鲁,我不会一直呆在这里,所以我会找一个老师来教导你的父亲,让他来成为这里的王。”

    奇诺说道,他不可能一直在这里,最多给予他们一些帮助。

    “老师,我可以见见他吗?”

    胡鲁问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奇诺抬手召唤出一个传送门。

    一个好久不见的身影走出来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身材高大,目光深邃的男子。他身着一袭黑色的长袍,步伐稳健而有力。他的脸庞刻着岁月的痕迹,却依然散发着一种威严和智慧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少爷。”

    胡鲁瞪大眼睛,好奇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他是雷霄古,有着七百年的阅历,从今天开始,他就是黑亚当的老师。”

    黑亚当与雷霄古对视,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,仿佛有看不见的火花在碰撞。

    黑亚当的眼神中带着审视和疑惑,而雷霄古的目光则平静如水,深邃得让人难以捉摸。

    “老师。”

    黑亚当微微鞠躬。

    “嗯,黑亚当,我会教导你成为一个合格的领导者。”

    雷霄古能感受到面前这人有着强大的力量,远比他强大多。

    “雷霄古,接下来你留在这里,除了教导黑亚当,还有一项任务,消灭猫头鹰议会的人。”

    奇诺将信息灌输到雷霄古的大脑里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胡鲁,我接下来会修改你的记忆和外貌,直到你获得沙赞之力才会解开,跟你的父母告别吧!”

    胡鲁点点头,走向父母身边。

    奇诺看向躺在地上晕乎乎的戴安娜,嘴已经被哈莉堵上了。

    “戴安娜,我把你放了,你不许把这里的发生的事以任何形式告诉任何人,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戴安娜点点头。

    奇诺在交代了一些事后,也准备离开了。

    先改变胡鲁的记忆和外貌,让雷霄古安排人将他放在费城。

    再带着戴安娜返回哥谭。

    蝙蝠洞。

    布鲁斯看着面前三个儿子有些沉默。几句话就被人忽悠成这样。

    迪克,提姆,杰森三人好奇的看着布鲁斯身边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布鲁斯,这就是你女儿?”

    迪克问道。

    “哥哥们好,我叫达米安·韦恩。”

    达米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。看过漫画的她对这三个罗宾很熟悉。

    迪克几人也回应着。

    心里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妹妹很喜欢。

    “哟,布鲁斯,你这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布鲁斯转头看去,正是奇诺,手里还拎着戴安娜。

    “你闹了这么多事,我怎么可能不回来。”

    布鲁斯说道。

    还好没离开太远。

    “什么闹,我可是认认真真的在给你守护哥谭,还给你带了一个老朋友。”

    奇诺把手里的戴安娜扔在地上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戴安娜怒视着。

    “现在回来是要离开了吗?”

    布鲁斯看了一眼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嗯,主要我那边没几个月就要开战了,能抽空过来是因为达米安过生日。”

    奇诺说道。

    “过去吧,达米安。”

    布鲁斯摸了摸达米安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嗯,爸爸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达米安乖巧地应道,然后朝着奇诺跑去。

    奇诺带着达米安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布鲁斯来到戴安娜面前,先拿走她嘴里的破布,展开一看,黑色蕾丝。

    “呕!那个碧池!”

    戴安娜眼中满是愤怒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被他捉住的。”

    布鲁斯开始解她身上的绳子。

    “hdhgsja…”

    戴安娜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布鲁斯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戴安娜从地上爬起来,再次开口。

    “rsggsgw…”

    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找到纸张,试图写出来,没用,电脑打字,没用,用暗语,没用,真言套索,也没用。

    对于魔王来说,哪怕是口头承诺也是有效果的。

    布鲁斯一脸疑惑地看着戴安娜徒劳地尝试各种方法,也猜测出原因。

    “不能以任何形式说出关于他的事?”

    布鲁斯问道。

    戴安娜无奈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———

    阿卡姆疯人院。

    奇诺来到这里,看着周围混乱的场景。

    每个人的脸上都戴着死侍面具。

    “死侍,你在哪?我们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这家伙认识那个神经病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在这,这么快就结束了,我才刚刚跟我的好朋友们组织了一场户外活动。”

    从人群里走出一个穿着蝙蝠侠套装的死侍。

    “你也可以留在这,没有凡妮莎,没有工资,对了,本来这次打算给你们发五十万奖金的,既然你不回去,那就省一笔钱。”

    奇诺转身就朝外走去,刚迈出一步,大腿就被人抱住。

    “老板,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留在这边,这里吃不好,睡不好,还经常被他们欺负,我现在超想回家。”

    死侍哭诉着抹眼泪,那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看见,只觉得艹蛋,到底谁吃不好,睡不好啊!

    “起来吧,跟他们告个别。”

    奇诺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朋友们,跟你们相处,我很愉快,可惜我要走了,不得不跟你们告别。”

    死侍不舍得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这里是真不错,每个人嘴甜,活好,点子多,在这里就像回家一样。

    可比起回家的诱惑,还是差了那么一点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呆住了。

    这个神经病要走了。

    我们可以解放了。

    谁也没说话,就担心这神经病再留下来,期待的目光看向奇诺,赶紧带走。

    “这个神经病就是你放进来对付我的。”

    一个死侍走了出来,身上还带有干涸的血液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你哪位?”

    奇诺疑惑道。

    面前的死侍将面具摘下来,露出标志性的绿色头发。

    “小丑,你怎么不笑了,不好意思,没有那标志性的笑声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。”

    奇诺看着小丑那垮着的脸就知道,死侍任务完成得不错。

    小丑眼中燃烧着怒火,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如果我猜到不错,你不能杀了我,所以才让他来。你想要摧毁我的内心,却又不敢亲自动手,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这么长时间,小丑也不是毫无收获,这段时间里,死侍特别针对他,对其他人只是普通的骚扰,不准离开。

    (本来是想写坎达克的王的,蝙蝠侠具体干了什么,为什么放心离开哥谭,世界各地的反应,闪电侠的出场,自杀小队,正义协会的出场,胡鲁获得沙赞之力的过程,坎达克的变化,蝙蝠侠回来后哥谭的变化。

    还有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但是想想,时间线拉的有点长,真这样写,纽约大战估计要拉倒250以后了,我感觉自己就是个250,不想仓促的写出来,只能取消,不然又要被骂水了,虽然已经被骂了很多次了,都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我也感觉到了,换其他小说,最多一百多章就出现纽约大战了,只能说两个世界写的都要互相顾及一下,要命!

    说实话,这一段我自己都感觉写的有些烂。

    说到底,还是文笔太差,DC的资料太乱,沙赞和黑亚当的故事起源也不统一,这点是没漫威做的好。

    也有一点写这个时候被很多人骂水,数据也不好,受了些影响,想到最后,先把漫威纽约大战写完,在好好写dc。

    另外dc只要一出事就是超人,蝙蝠侠,闪电侠救场,其他人可有可无的样子。

    不像漫威,寡姐的牺牲,钢铁侠的牺牲,蚁人的穿越时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戏份大部分都缺一不可,特别是大结局,奇异博士传送门拉人大决战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作用。

    这可能就是dc比不过漫威的原因。

    另外加一句,我个人很喜欢dc,不然也不会写dc小说,没有挑战的意思。)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3/73189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