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1213章

    第1213章

    吴雪薇听到这句话当然是高兴的了,然后回过头看了我一眼,那个表情里面掺杂着很多很多的情绪,反正呢,就是让人觉得很纠结很无奈。

    然后慢慢的回过了头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其实呢,你呢,就算是不想和我在一起,我也没有什么关系的,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反正我觉得无所谓的,你自己开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去讨论这个话题,但是我觉得有一点还是很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可以好好的弄,好好的来!到最后。似乎也没有那么多的问题。因为我知道两个人的爱情永远都是要好好的磨合磨合嘛,那么我们是要磨合一下的,你说是不是!反正我觉得无所谓的,我们两个人完全可以磨合的好!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爱我,我爱你,我们两个人就是最甜蜜蜜?”

   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我真的是快要唱出来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旋律真的是太眼熟了,而且太熟悉了,我在一旁就不由自主的笑了一声?

    吴雪薇自然而然的也看到了,马上就皱起了眉头?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干嘛这个样子?你一直在笑吗?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乱说话哈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在笑,我只不过是觉得你唱的这首歌比较好笑,但是呢,我也没有说你唱的歌不好听的意思,我就是觉得你的这个歌的旋律比较眼熟,然后呢,我以前唱过这首歌就是。”

    没办法,这首歌我是真的很眼熟啊,所以说我也只能是哈哈的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吴雪薇在一旁脸都红了,就感觉好像是自己唱的不好听一样,马上就回过头看着王安生。

    “这怎么办呀?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,难道真的是我唱的歌太难听了吗?干爹为什么对方要这样想?我不敢,我委屈!”

    说完了还呜呜的哭。

    王安生马上就把自己的宝贝女儿给搂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“别胡说八道,对方才没有这样说呢,对方只是觉得这首歌曲的旋律比较好玩吧,而且我也是从别的歌曲里面听到过这个旋律,所以我也比较想笑。”

    吴雪薇一下子就不说话了,然后有一些无可奈何的看着我们?

    “我发现你们两个人可真的是太无语了吧,而且说的这些话也让我感觉到太过于震惊了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们就不想哄又哄我吗?说我唱的好听啊?”

    看得出来对方还是挺委屈的。

    王安生马上就指了一下我。

    “还不得夸一夸你的姐姐唱歌好听?”

    我马上就点头?

    “姐姐你唱歌真的是很好听!”

    没有想到喜欢的人居然变成了哥哥和妹妹或者是弟弟和姐姐。

    吴雪薇对这个称呼一瞬间就感觉到有一点小小的意外。

    然后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哪,不带这个样子的!真的不可以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是忍受不了,我喜欢的人居然管我叫姐姐!李强!真的是有病!!”

    我有点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。”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5/75229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