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上架感言

国庆节上架,可我是一点存稿都没……早上起来我还醒着就开始码吧,码一章发一章,家里还有事,我能码多少是多少吧……读者大哥们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……最后本书前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,我也尽量改了,大哥们就尽量骂轻一点……这个国庆应该能写完第二卷,主角脱离史莱克去本体宗,要是不喜欢希望读者骂轻一点……

    《斗罗之冰魔雨浩》上架感言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109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