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游戏 > 斗罗之冰魔雨浩 > 实在抱歉……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实在抱歉……

从晚上九点开始码字,坐到现在凌晨三点,删删改改好多东西,到最后一点都写不出来,感觉头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这几章过渡章真想直接跳掉,但又不能不交代一些剧情,实在是卡得难受。

    让大家失望了,请海涵。

    《斗罗之冰魔雨浩》实在抱歉……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109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