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游戏 > 斗罗之冰魔雨浩 > 很抱歉,最近真的有些累……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抱歉,最近真的有些累……

这几天工作一下子多了起来,白天就一直在码材料,想趁着晚上码字却一点精神都没,正好接下来一段过渡剧情比较平淡,大家稍微养一养吧,不要像我一样熬到大晚上。

    接下来暂时放缓一点更新频率,但是绝不会太监,毕竟后面每个副本大纲都是写好了的……

    实在抱歉……

    《斗罗之冰魔雨浩》很抱歉,最近真的有些累……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109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