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悬疑 > 什么叫进攻型上单啊 > 请一天假看决赛,BLG加油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请一天假看决赛,BLG加油!

    看决赛惹,blg冲冲冲!

    跟对象去酒馆喝点,顺便把决赛看完。

    写在决赛开启半小时前:

    说实话blg今年还是挺契合版本的,尤其是上中两条单人线,从英雄池到自身实力都非常不错,起码赢面要比11年前的s3世界赛皇族高太多。

    作者菌个人认为,打t1不光是中单要顶住,野辅同样关键。

    自从耐久度版本更新后,中单就越来越难在对线期靠自身实力打开局面,单杀难上加难,基本都是靠线权来辐射。

    简而言之,中单在对局中依旧是绝对核心,但重要性相对前些年是在不断下滑的。

    t1处理方式是野辅来轮流帮中单faker站岗,把中单解放出来,t1指挥就有灵魂。

    那么打t1,野辅能不能跟上oner和keria的节奏就至关重要。

    如果blg输比赛,大概率问题还是出在野辅身上。

    平心而论,xun和on在决赛前的对局里,展现出来的实力跟t1野辅完全不是一个水平,但决赛的魅力就在于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我想应该也没多少人会在s12决赛前想到kn会挺身而出,当一个bo5的英雄。

    另外一点就是运营。

    blg运营功底是在的,水平不算出类拔萃,但是并不算拖后腿。

    根源就在于b的对线强度太高,而且很喜欢用中期拥有边带拉扯空间的英雄。

    众所周知,作者菌这本上单里也提过不止一次,运营的关键就在于上单,只要能把空间拉开,就能让队伍运营能力上升一个台阶。

    b在之前的淘汰赛里,依次打爆多兰和呼吸,前者还想反抗,可是没有反抗能力,只能被抽陀螺;后者更是三局跟着队伍抱团,压根就不跟b在边线玩。

    但宙斯是不一样的,他想跟b掰掰手腕,也具备1v1抗衡的能力。

    而blg能否在上单没有边路明显优势的情况下,继续维持良好的中期运营,必须得打上一个问号——毕竟整届淘汰赛,blg都习惯于上单拥有充足的边带发育空间。

    同样,t1也没有去年那种无敌姿态。

    版本理解他们是领先的,但缺点在于版本英雄并不完美契合他们,尤其是中路。

    faker是用黄鸡更吓人,还是塞拉斯更恐怖?

    我想答案毋庸置疑。

    另一方面,这队伍的缺点在于纪律性,优点也在于纪律性。

    联赛甚至是瑞士轮,t1从运营到临场判断都不严谨,很多时候喜欢贪到死,喜欢做冒风险的举措。

    可是打tes那场淘汰赛,t1就脱胎换骨找回去年的感觉,每次运营找节奏就突出一个适可而止,不会是一直狂暴到底的进攻玩法,而是只拿到一点优势便退回去继续运营抓机会。

    利用多次优势堆叠起来的视野、经济领先来接团,就像是蓄力已久的重拳砸过去,直接给滔搏干碎。

    不过打n,t1在最后一局又开始有犯病的迹象,拿到优势当贪比,想要一口吃个胖子。

    当然,这也可能是n运营节奏掌控更加合理,能够敏锐抓住t1喘息机会予以反击;亦或是t1自己面对10连败的苦主,很难保持冷静,纪律不再严明。

    那么决赛t1会不会再犯病?我想可能性也是有的。

    毕竟原班人马二连冠,从s赛创立开始,就没人能做到过,面对近在咫尺的荣誉,t1或许也会急。

    但不管是全华班首冠,还是faker五冠加冕+原班人马二连冠,我想决赛的结果都会很有传奇性。

    拭目以待吧,眼见为实。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750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