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悬疑 > 旧神之巅 > 说个事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说个事

    兄弟萌,今天请个假。

    正儿八经的请次假,不串休的那种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育的更新时间都不太稳定,有书友说,这样的阅读体验不太好,育深表歉意。

    熟悉育的老书友们都知道,育是个很纠结的人。

    育的写作能力有限,但特别想在自身能力范围内,将文章质量拉到最高。

    这也导致很多时候,章节已经写完了,育还会反复的看、反复修改,一改又是好久好久

    擦!

    就算有存稿,育在发之前,还是忍不住去看、去修。

    总想着把文章写得更好一些,给大家呈现出更好的故事。

    在电脑前一坐一天,时间t永远不够。

    就很烦~【挠头jpg】

    话说回来,近期的这些章节,大家的反馈很不错。

    每条评论、章说,育都仔细看了。

    呀~就很开心!

    看来各位对这一大段故事情节还算满意。

    ヾ(??▽?)ノ

    今天请个假,育试着存存稿,以后克制一下、改改自己的毛病。

    从明天开始,在中午12点、晚上6点更新章节,尽量不让大家久等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,这是不是立fg【再次挠头】。

    要是被打脸什么的嗨呀!都t哥们儿,各位轻点扇

    总之,我努力吧。

    (′??)?(_`)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803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