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请假条

不好意思,大家。

    今天我小孩满七个月,带小孩去医院检查了。

    耽搁了很长时间。

    我现在开始码,码完估计就已经过了十二点了。

    就算我今天请假。

    还是八千字,应该是凌晨发了

    《家父儒圣,系统非逼我做粗鄙武夫》请假条

   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    《<b>家父儒圣,系统非逼我做粗鄙武夫</b>》影书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6/76817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