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悬疑 > 修仙:我在现代留过学 > 抱歉……请个假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抱歉……请个假!

大概是这半个月没睡好,今天头晕目眩,浑身发热,还以为空调模式错了。

    写了一两千字回头看只觉得胡言乱语,脑子糊涂,逻辑也理不顺,纯粹。

    大家看了估计也觉得亏钱。

    今日请假一天,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劳大家久等。

    抱歉抱歉抱歉!

    鞠躬!

    《修仙:我在现代留过学》抱歉……请个假!

   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    《<b>修仙:我在现代留过学</b>》影书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7/77441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