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抱歉

我不幸中招了。

    已经连续四天没有码子了,刚开始低烧伴随头痛,前天开始直接39-39.5度高烧不退,伴随着头痛欲裂,全身酸痛,连持了几天布洛芬,今天稍稍有些回落到了38.5度。幸好家人的症状都比我要轻一些,目前还算能坚持下去。

    前些日子攒的稿子都已经耗玩了,今天发的是最后的存稿。本想再多写一点,奈何头痛不已,根本没办法集中主意力。如果明天还没有退烧缓解的话,可能要请假断更了。

    新冠不是感冒,希望大家不要大意,一定要做好防护,太难受了。

    祝大家健康顺遂。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77/77757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