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N次元 > 秦时之七剑传人 > 章节目录 请假……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请假……

    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>

    如题,再次请假……</p>

    电脑又坏了……不是第一次了。</p>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因为电脑出问题而请假,大概第二……或者三次因为这个请假了。</p>

    实际上我的电脑内存似乎有些毛病,经常崩溃然后无法开机,只是有些时候我来得及搞定,能照常更新,而有些时候时间就不怎么来得及了……</p>

    无话可说,真的是无话可说,从主板,到内存条,到cpu,我都换过一茬了,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。</p>

    只能说声抱歉了。</p>

    才特么月初,请假条就用完了,后面再出什么意外,全勤就报销了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9/9214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