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N次元 > 混在漫威的玩家们 > 章节目录 大家好,这里是缩成球的福蛇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大家好,这里是缩成球的福蛇!

    >

    今晚我又鸽了,稿子没改出来,主要有以下几个借口!!</p>

    第一:纽约线马上就写完了,作为新人节奏不好,足足写了一百五十多章,这很不好导致大家新鲜感失去,我应该增加新玩家的!!</p>

    后面新玩家的线路已经提速,请大家放心!</p>

    第二:因为一直都没进化的原因,导致不少书友嫌弃我了!</p>

    这次说什么也要多更新了,不能这么咸鱼!</p>

    调整时差,更新改到明天中午和下午,一定要进化!</p>

    第三:经过大佬的指点,说应该开全订群,然后要有福利!!</p>

    **什么的倒是可以写,不过我还想来点特别的!!</p>

    嗯,我联系了画师,并且今天草稿图已经到位,我家粉丝榜第一的助理先生,也帮我看了看!</p>

    是的,这里有条要为爱发电的蛇,我自己给自己漫画化!</p>>

    第一次大事件,【瓦龙的世纪大直播】!</p>

    第一幕第一张漫画稿,瓦龙踢飞托尼的草稿图,已经送到我这里了!</p>

    等图改好了我就置顶评论区,然后要是有喜欢的书友,请到全订群里领福利!</p>

    当然,全订群我还没弄,等过两天漫画到位的!!</p>

    第四:唔,最近不少老书友因为各种原因,开始对更新内容有疑问了,主要是我写的有的地方有瑕疵!</p>

    不过,新人嘛,多多担待,每次看到给我投过票的书友离开,我都很难受,所以希望能给个机会,多多支持,吐槽两句,就不要跑了吧!</p>

    也多少期待下我后面的新剧情嘛,新玩家要登场了!!</p>

    第五:啰嗦了一堆之后,其实我今天肚子疼,很难受,所以……</p>

    我今晚请假!!!!</p>

    大声吼,并且表示我明天一定进化,你们信我啊!!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9/9495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