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N次元 > 混在漫威的玩家们 > 章节目录 调整状态,请假一晚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调整状态,请假一晚!

    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>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福蛇!</p>

    随着前几天卡点更新,结果超过了十二点,直接导致全勤丢失之后,心态顿时有点小崩!</p>

    虽然说没有全勤了直接鸽掉也没问题,可想了想还是发个单章吧。</p>

    下面是喜闻乐见的卖惨时间:</p>

    这两天一直在加班,补上周公司任务,每晚到凌晨两三点的样子。</p>

    更新时间也极其不稳定,看了眼后台,平均一天半才更新四千字,这显然不行啊!</p>

    而且,洛杉矶的新剧情开始,万事屋那边写的有点拖拉了,导致剧情反响不是很好,追定一直在掉,这也太惨了。</p>

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新剧情决定提速了,然后更新也要提到白天去,不能在半夜更新了!</p>

    就不要老是刷太监什么的了,看得我眼睛疼啊,福蛇这里写一章其实挺慢的,所以别着急,我不会跑路的,你们要相信我!!</p>

    依旧是想进化的福蛇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多多支持,万分感谢大家!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9/9495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