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仙侠 > 我在镇妖司里吃妖怪 > 章节目录 第135章 上架感言,求订阅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135章 上架感言,求订阅!

    >

    又要上架了。</p>

    我也算是个老作者了,可依旧紧张、忐忑,昨晚上起夜次数都多了……</p>

    不是肾虚,不是肾虚,不是肾虚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</p>

    大概是人到中年,生活压力增大,各种担忧变多,没办法做到像年轻时那样洒脱。</p>

    毕竟头发都快要掉没了……</p>

    而且身体也比不上年轻人了。</p>

    年轻时候多好啊,又快又猛又持久,打开电脑就是干。</p>

    而现在,枯坐在电脑前许久,也敲不出几个字,只能用时间去弥补。</p>

    唠叨结束,说正事。</p>

    明天中午,这本书就该正式上架了。</p>>

    我开这本书,是想要换种风格与尝试,但就目前的数据来看,比较一般。</p>

    不过再一般,也肯定会认真的写好这本书。</p>

    所以就需要各位衣食父母的多多支持了!</p>

    (敲重点,请各位老板订阅支持~)</p>

    毕竟我也是指着这本书养家糊口的。</p>

    最后说一下更新。</p>

    明天中午上架,肯定是五更走起。</p>

    最后再说一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我也多多更新,让各位衣食父母看个痛快。</p>

    明天中午正式开张,各位老板都来玩呀~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9/9571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