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古言 > 红豆最为相思 > 章节目录 第八章 待嫁王妃。(三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八章 待嫁王妃。(三)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其实很想做和事佬,眼见被别人拉来拉去,心里不太痛快,很不得骂死俩个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对“甲方女”其实一直看在眼里</p>

    不论如何也不能让“乙方女”</p>

    抢了她(“甲方女”)的风头,于是又是哭了起来</p>

    希望“丙方女”还是这样同情她?</p>

    (她是“甲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她们两个一个生气,一个作死,赶紧作死,赶紧收场。</p>

    …………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看着“甲方女”这样眼泪汪汪,也是很心疼,想要帮她(“甲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可丙方女被他们两个拉着。</p>

    醒醒,你还拉着?</p>

    …………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看情况不妙拉着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朝她(“乙方女”)看去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其实想,你跟我斗还早着呢?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这次想法</p>

    对于而言“甲方女”一眼被看出。</p>

    “甲方女”一直拉着“丙方女”用力拉,她(“甲方女”)的手也快酸死了。</p>

    她(“甲方女”)知道,这样不仅可以惊动主子还能惊动老爷和小姐们,这是往死路上逼</p>

    这样一切,被“乙方女”看在眼里。</p>

    ——姜的还是老的辣?</p>

    你以为这样“乙方女”看不出来嘛?集体玩拉人游戏?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朝“乙方女”看了一下去,也是算同情,她(“乙方女”)说的也有道理。</p>

    导致“甲方女”一直拉着,“丙方女”显得不太乐意壮观。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看情况不对继续拉着“丙方女”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被他们两个拉着搞混了,本来是做和事佬结果,自己经不耐烦了。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暗自想之,可她们两个一直拉来拉去,心里还是之火,她不是商品凭什么要拉来拉去,看着她们两个越拉越起劲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,她是“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直接甩手——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看着她们两个,简直被她们两个弄够了,心里一直不太之于痛快,被她们两个搞的头痛欲裂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此刻也摆出一个哭人哭地,哭死人的招数,便于盯着“丙方女”看去。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此事也为这样事情烦心,一看到她看哭,难过了要死。</p>

    是她们两个作死,拿下来一个赔罪的,这个不是和事佬的表现,是作死人表现。</p>

    ——珍惜生命,远离纷争。</p>

    眼见“甲方女”看着“乙方女”也在那里哭,一直心里不太痛快,一直未出声音响。</p>

    这件事已经对“丙方女”造成了极力不对,看着她们两个这样,直接便说道:“够了,你们这里吵有意思,被主子们知道你们,又是灭顶之灾,至少连累更多之人,你们没有想过,行了这件事此事做罢。”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说完毕,看着她们两个不服气,其实都知道,为了她们两个好,不要争来争去,这样对谁也不好,这样可以保住家里人的大的老老少少,这样也不会阴阳分离,永世隔绝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看着她们如此这样,被主子瞧见了不止有些人遭殃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她们几个都不是好下场。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还是有点小火气,因为被她们两个眼泪汪汪气到了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就是几个人引起的,好了,现在“丙方女”都说不出来,看怎么收场?</p>

    “乙方女”听到此事作罢心里安安得意,“甲方女”没有得逞。</p>

    毕竟“乙方女”这个哭,引起相当不满,毕竟哭是,最同情另一个(“乙方女”)也许这件事应该要发生了,毕竟可能,要惊动老爷和小姐们。</p>

    尤其,方婉婷大小姐做事情,雷厉风行,没有一个好下场。像这样今天这样吵架怕是日后看不见太阳。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很叹气,两个人不听劝阻直接吵起来,为了这点事情,足够证明今天可能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了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被她们(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两个弄上了火气,毕竟这件事对“丙方女”造成了极大困扰。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很想骂她们两个,为了一点事情,而吵起来,真的一发不可收拾,心累都有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1/1272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