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古言 > 红豆最为相思 > 章节目录 第九章 待嫁王妃。(四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九章 待嫁王妃。(四)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想骂两个人毕竟这里街道上不能随便骂人影响正常轨道。可越是看着,越是想骂醒两个人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看着她们两个于是狠下心,想骂死她们两个,于是开口看着她们说道:“够了,你们要闹什么程度,要是被主子看到痛骂我也管不了你们了。”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在“甲方女”心里没有得逞的她,其实不甘心,就因为“乙方女”也哭吗?</p>

    不是因为“甲方女”你做了一个脸,让“丙方女”也同情你?</p>

    同情能当饭吃吗?</p>

    眼看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没有说话,一直保持而沉默,沉默可是最好的回答哦!不过“丙方女”看着她们两个没有回答,心抽了一下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拉来拉去,就是麻烦,还不如不拉的好。可到头来还是算了,看天命如何再说也不迟啊!</p>

    “甲方女”和“丙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三个人都沉默,形成了一个僵持的画面,三个人打起冷战。</p>

    唯一无奈只有“丙方女”,她很清楚可能会引来少爷们和小姐们,严重可能引来老爷和夫人们。</p>

    说到底方家太乱,三个人分别心中感慨颇多。为什么她们这件事吵起来,说到底还是怪她们三个,谁先说谁先错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和“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…………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看如此沉默,现在轮到她来说,她也要说一个痛快,非常痛快</p>

    一做二不休上?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边看边说,语中带着一根刺,来提醒她们人家,恶狠狠表情看着,骂道:“你们不是很会说的吗?怎么还是不吵起来,一个为了方婉言七小姐,这也能吵,把我置于何地?把我们三个脸面置于何地,说到底,我是你们两个手中棋子吗?”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和“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动手叉腰,果真已经被气到了。</p>

    眼看“乙方女”其实感慨颇多,她知道“丙方女”为什么要气,也许她支持“丙方女”骂人一事。</p>

    “甲方女”看“丙方女”这样也是算服气,她应该当初不应该渔翁得利,鹬蚌相争,也不会想到今天的局面,可惜事实就是如此。</p>

    劫后自知吗?</p>

    也许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也许在她们三个心中,也已经后悔莫及。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和“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甲方女”表示沉默,于是小声说话,不想她们两个知道,很小声说道:“不过就是这件事真不能怪你,是怪我们,我们太在意这件事,为了这件事能吵起来,的的确确我们有错。”</p>

    (她们是“乙方女”和“丙方女”)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看“甲方女”在哪里嘀嘀咕咕肯定骂“丙方女”或者骂自己。</p>

    也来一个嘀嘀咕咕,默默说道:“不就是说我们吗?有什么稀其不稀其,自己都不知道悔改反而来说我们,也许她也知道错了,或者错应该是我们。有些事情终归是无法预料的,又不可能预料未来,这肯定是疯了。”</p>

    错,是大家错,不可能一个人错,除非是小心眼?</p>

    “丙方女”看着“甲方女”和“乙方女”她们两个碎碎念,念什么?</p>

    于是莫名其妙的火大,两人在念什么经?</p>

    …………</p>

    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1/1272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