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欢迎您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笔趣阁 > 现言 > 重生八九甜蜜蜜 > 章节目录 第八十四章 生气了?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章节目录 第八十四章 生气了?

    回到家,脑子昏沉的林苗就一头栽到床上。</p>

    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。</p>

    屋外,时有声音传来。</p>

    她抽出鼻子。</p>

    鲜甜中带着些腥气,应该是鱼汤。</p>

    肚子传来咕咕的叫声。</p>

    她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用被子压住。</p>

    不想,这样却觉得更饿。</p>

    她只好从床上起来。</p>

    拉开门,香气瞬时扑面。</p>

    肚子登时叫得更响了。</p>

    林苗摸了摸肚子,过去洗漱。</p>

    罗晏听到动静,从厨房探头。</p>

    很快,林苗过来。</p>

    “早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看看窗外。</p>

    太阳都已经西斜了。</p>

    林苗咧嘴,当做没看到的坐下来。</p>

    罗晏扫她一眼,很自觉的把鱼汤盛出来。</p>

    又端了碗饭。</p>

    睡了整整一天,林苗觉得自己能吞下一头牛。</p>

    她迫不及待的舀了勺汤。</p>

    才入口,险些没吐出来。</p>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</p>

    罗晏依旧面无表情。</p>

    只有他自己知晓,此时的心情。</p>

    “挺好,”不知用了多少自制,才将汤咽下,林苗干笑。</p>

    罗晏沉默的看她。</p>

    忽然端起来,转头倒进水槽。</p>

    “哎,”林苗想要阻止,却慢了半拍。</p>

    “好浪费啊,”她一脸可惜的看挂在水漏上的鱼头。</p>

    “那就难为自己?”</p>

    罗晏反问。</p>

    “其实味道还行,就是没放料酒和盐,”见罗晏看过来,她忙强调,“有点淡,不过也不是不能喝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看她。</p>

    自己没放盐吗?</p>

    好像,似乎放错了。</p>

    “我去买点吃的,”他转身往外去。</p>

    “你等等,”林苗急忙拉住他,扯了挂在他身上,明显小了两个号的围裙。</p>

    “好了,”林苗抬头。</p>

    莫名觉得冷。</p>

    她摸摸胳膊,往暖气跟前凑了两步。</p>

    今天温度好像不大好啊。</p>

    罗晏斜她一眼,出门。</p>

    大门不轻不重的合上,林苗跑去水槽,善后。</p>

    没多会儿,罗晏带了饭菜回来。</p>

    吃了饭,林苗还有些困乏,便回去继续补觉。</p>

    一觉好眠。</p>

    睁眼天就已经大亮。</p>

    林苗伸了个懒腰,从床上一跃而起。</p>

    墙上,挂钟才指向六点。</p>

    她扯好睡衣,叠了被子,梳洗完毕,便钻去厨房。</p>

    没多会儿,便有香气弥漫。</p>

    罗晏被肚子的叫声唤醒。</p>

    来开门,就听到梳洗的声响。</p>

    他走到饭厅,正看到在厨房忙碌的身影。</p>

    他勾了勾唇,转去卫生间洗漱。</p>

    回来时,林苗正把包子和小菜摆上桌。</p>

    见他看来就笑了。</p>

    “我做了烫面鲜肉小包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坐下来,夹了个。</p>

    “就着酱汁,”她推了推放在边上的碗。</p>

    罗晏看她。</p>

    黑沉沉的眸子似乎吸收了所有视线。</p>

    “你这是为昨天道谢?”</p>

    林苗啊了声,一脸莫名。</p>

    罗晏垂下眼,掩住升起的失望。</p>

    林苗眨巴眨巴眼,盛了两碗粥,才坐下来跟罗晏一道吃。</p>

    罗晏吃得很快,林苗才吃半饱,他就搁了筷子。</p>

    “怎么吃那么少?”</p>

    林苗是依照两人饭量做的。</p>

    现在一盘包子却剩了大半。</p>

    “吃饱了,”罗晏转去书房。</p>

    饭厅里,林苗慢慢吃着。</p>

    习惯了两个人,突然变成一个,胃口都小了不少。</p>

    她勉强把粥都喝完,便收拾桌子。</p>

    罗晏从书房出来。</p>

    “我有事,出去一趟。”</p>

    林苗啊了声,从厨房出来。</p>

    “中午回不回来?”</p>

    “不一定,不用等我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推门出去。</p>

    门很快合上。</p>

    林苗盯着门,很确定。</p>

    罗晏生气了。</p>

    可他为什么气?</p>

    她才睡醒就做好早饭,还是他最喜欢的肉包子。</p>

    那可比他那碗鱼汤强上许多。</p>

    林苗眨巴着眼,想了半天,怎么想怎么觉得是他自己问题。</p>

    事情与她无关,那就是没事了。</p>

    林苗很是愉快的抛开问题,收拾好厨房,化上两个冻梨,端去客厅。</p>

    学了那么久,她连电视都没能好好看上一把。</p>

    趁着成绩还没出来,她先放纵两天。</p>

    傍晚,罗晏回来。</p>

    林苗正看电视剧看得入神。</p>

    听到门响,才想起来看挂钟,登时傻了。</p>

    “我忘了做饭了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瞟了眼电视,“我买了烧鸡。”</p>

    “那我弄饭,”林苗往厨房去。</p>

    “把早上的热热就行。”</p>

    罗晏把烧鸡和卤味放到桌上。</p>

    林苗答应着开煤气,热包子和粥。</p>

    罗晏洗了手,拉起毛衣袖子,露出线条优美的手腕。</p>

    林苗转头,只见罗晏专心致志的把鸡撕成大小相等的小块。</p>

    林苗耸了下肩。</p>

    这是早上的气还没消。</p>

    包子和粥很快热好。</p>

    她端过去,便乖巧坐定。</p>

    桌子正中摆着的盘子里,烧鸡重又摆成完整形状。</p>

    林苗挑眉。</p>

    “吃吧,”罗晏淡淡说着,夹了包子。</p>

    林苗嗯了声,夹了块鸡肉。</p>

    边咬边瞟他。</p>

    只是罗晏一直垂着眼皮,直到吃完,也没说一个字。</p>

    一夜无话。</p>

    清早,林苗便去学校。</p>

    今天她的成绩就会出来。</p>

    进了教学楼,林苗意外的看到还有人来学校。</p>

    不过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,她直接去了教导处。</p>

    教导主任正和董老师说话,见她过来,不由露出和善的笑。</p>

    “老师好,教导主任好。”</p>

    林苗特别乖巧的打招呼。</p>

    “好,”教导主任朝她招手,“你成绩出来了,我正跟董老师商量,该把你安排去哪个班。”</p>

    “我都行,听您安排,”林苗浅笑着走到两人跟前。</p>

    “这孩子,真是懂事,”董老师与有荣焉的看她。</p>

    “主任,还是把她放到一班吧,”董老师拉着林苗,“这孩子的成绩,进一班绰绰有余。”</p>

    林苗垂下眼。</p>

    这里是以成绩排班。</p>

    一班就是这个学校培养的重点。</p>

    高考时,学校荣誉多数都要靠一班争取。</p>

    “可是,一班人已经太多了,”教导主任皱眉,“周老师那边……”</p>

    “我去跟他说,一个大学生的苗子,他不要?”</p>

    董老师爱才,难得见林苗这样的好学生,她便想多做一些努力。</p>

    “不用你,”见董老师急了,教导主任便道:“我去跟他说。”</p>

    “行吧,”董老师勉强点头。</p>

    教导主任拿了试卷过来。</p>

    “这事你心里有数就行,卷子之后得交给你新班主任。”</p>

    林苗往上瞄了眼,没能看清。</p>

    不过看这两位态度,她考得肯定不错。</p>http://www.sxbiquge.com/read/41/41171/ )

加入书签
投推荐票